昨天背完List 5 了,今天原本應該要背6的,但是遇到一個月最痛苦的日子,所以自動放假一天。

背到目前的感想是List 4很好背,List 5突然變得很混淆很想翻桌。

除了看Xination的網站輔助以外,我自己也想了一點蠢方法。跟大家分享:

 

avidDavid is avid.

我是真的有個同學叫David,人又渴望別人的情誼,又很熱心

awlUse an awl to pierce an owl.

請想像一把尖錐,刺穿一頭笨蛋貓頭鷹的景象。

babbleBabble(胡言亂語;牙牙學語)的小朋友嘴邊都有bubble 

balkA horse walk and balk to talk with another horse.

balk一般來說本來就是指"馬匹"停下來不走了;另有路障、木梁的意思,

所以我就想到"一匹馬走一走,突然遇到一個路障停下來不願繼續前進"這樣的畫面。

balmBalm make you calm.

皮膚癢痛,擦了藥膏會讓人冷靜下來。

banethat bane in the lane!!!

我家隔壁住了一個惡鄰居(請聯想家附近的惡鄰),背到bane就想到住在巷子裡的

bargea large barge

這圖很棒:barge_tugboat by xination.

 

 baste烤肉時要先paste一片肉在架上 baste烤肉醬油 再taste

behoove紅寶書講解不清,應該是"對某人來說有必要做..." 一定要看例句才會懂

I behoove the court to weigh evidence fairly. 我認為法庭應該要公平審判才對。

I behoove my sister to wash the dishes today. 我認為妹妹今天應該要洗碗才對。

句型都是behoove 人 to V

bequeathbe + 快死(在快死狀態下的人)

 

 

 

此外,  我怎麼背都背不起來的單字有:

attenuateaudaciousaugment

banalbarragebellicosebesmirch

還有list 5裡面長得很像的系列如 bleach break bleak...???

有人有背這些字的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