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期中考還有實驗終於忙完了!!!送!

可是馬上就要開始背單字了...@@:(朝著打敗尼可的不歸路XD)

Anyway,

剛剛去view了一圈

發現Xination真的很不錯,大推~~!!

_________________

哈~背單字方法還在摸索中也不敢胡亂給大家建議

但是呢想起上次的討論我來說我的看法好了

英文單字最基本的是把中譯背起來.....然後勒?!

這真的很重要

對我而言

參加讀書會是為了尋回我的語感方便以後有不時之需時能不那麼辛苦的pick up again

而如果可以

我想也把音及拼字背下來(看忙碌程度或是我的上進心指數XD)

因為要能寫出更有深度的文章需要更多精準的用字,聽別人說英文也可以聽懂更多,甚至還可以不時加一個"深字"打回去XD

有機會當然也會出國去增加使用的機會,大家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